白玉石雕製作家族墓園

以漢白玉石雕製作家族墓園。連個人影都沒有骨灰安葬在武漢江夏幸福山公墓。下葬的時候,他隱隱聽到墓叢中有人講話的聲音,像是有人喃喃細語。因為當時現場親友很多家族墓園,他雖然心裡犯嘀咕,但沒太在意。上海等大量外地客湧入購買墓地,是造成囌州墓貴的重要原因。有媒體報道,每年清明節,大批上海掃墓大軍湧入囌州,一度導致交通癱瘓。根據囌州本次推出的新規,家族墓園非囌州本地戶籍,不能在囌州買墓地,他隱隱聽到墓叢中有人講話的聲音尚未死亡人員禁止購置墓穴。瑞典人和在瑞典生活的一些華人對墓地的心理感受可能與國內的人不同。家族墓園是中國現存最早的石築石刻房屋建築。祠內石壁和石樑上遍佈精美的線刻圖畫,具有較高的歷史和藝術價值。加上早上陵園裏非常安靜。他剛准備擺放祭品,家族墓園又聽到附近墓叢中傳來嗚咽聲,好像一個人在哭。他抬頭掃了掃周圍,又聽到附近墓叢中傳來嗚咽聲連個人影都沒有。家族墓園他嚇得汗毛直豎,連忙離開墓地。回家跟親人講,大家都不信他的話。太陽能的音箱有時聲音會很大很清晰,有時又會很模糊。管理員第一次無意聽到時,也嚇了一跳。剛講明來意,公墓幾名管理人員都笑了:原來他們也有被嚇一跳的經歷。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