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英國留學環境

讓他們能在一個更好的英國留學環境中成長。通過新通留學剛把孩子送出國的何爸爸表示,現在國內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攷公務員一百個裏面才招一個,考研又攷不上,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讓孩子自己去國外留學比較好,英國留學一方面可以增加學歷資本,一方面可以拓寬視野,增長閱歷,畢業回國也好找工作。雖然國足成績很不理想,國內就業市場的壓力,英國留學促使很多家長和學生把目光投向國外,但是也有很多國內球迷在支持。事實證明,一年的留學生涯給她的職業生涯帶來了蛻變,等她再次歸來之後,她開始轉接職場劇,相比起偶像劇,這是演藝事業上角色屬性的升級英國留學。留學海外的學生對就業的理解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今年,在新通顧問幫助下,申請到士大學機械工程專業碩士的趙同學說,英國留學到澳洲才知道,澳洲人的就業觀念和我們有很大的差異,他們不是很在乎學歷的高低,更看重個人的技能,拿高學歷的人不一定比技校的人掙的錢多,英國留學即便從事危險的工作也是有很高價值的。他說雖然澳洲也遭遇的金融危機,但是相比國內的就業大軍,澳洲找工作相對要容易一些,打算以後畢業留在澳洲工作。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