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械鍵盤的四個常見pushbutton switch中

在機械鍵盤的四個常見pushbutton switch中,青軸的按鍵聲音和段落感最明顯,是上手機械鍵盤不可錯過的一種軸體。於是,拿出拔軸器,探探pushbutton switch內裡到底是什麼樣,為什麼按出來的聲音會有差別呢?要吐槽的是,當已經勾起上蓋一側,去打開另一側的時候,對面的上蓋會有點復位,也就是說,成功勾起pushbutton switch上下蓋兩側連接處有點點費神,手指會受點累,兩種pushbutton switch內部結構不算複雜,但差異顯而易見。富勒光磁開關打開透明軸蓋,首先看到的是十字形光磁開關黑色pushbutton switch,這個已經是行業共識,為了相容市面上的鍵帽。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可能有它的作用存在。自己一邊按壓光磁開關,一邊觀察聲音的來源,發現光磁開關的聲音來源於軸心下壓導致扭簧運動進而產生的碰撞聲,過了彈簧,平穩觸底,再回彈。JIXIAN軸體(青軸)內部結構最顯眼的就是“金屬塊”,發現pushbutton switch的聲音來源於軸心下壓金屬片產生的碰撞聲,青軸因為有一層白套設計,使得觸發行程比光磁開關長,這次拆開自己收集的不常用的軸體,發現有了動片邊緣氧化情況,雖然還不至於軸體失靈而無法使用,也已經給了小編軸體彈片材質和疲勞度高的訊號。當然,對常規個人來說,兩種軸體的使用壽命,其實都已經夠用了,不過小編覺得,壽命更長久的光磁開關在網咖外設中有更大市場。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