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我們相信女性的美,一定與年齡無關。

膠原蛋白飲熱檸檬熱檸檬的作法非常簡單!溫水1杯加入2分之1顆的檸檬汁,再加上1片檸檬片即可,膠原蛋白飲無論何時的都可做到。自製美容養顏茶飲1、冰姜汁檸檬水將生薑(1片)、蜂蜜(1大匙)與檸檬汁(1大匙)倒入杯中後加水(200ml)。生薑使用新鮮姜片或者薑粉都OK。膠原蛋白飲生薑的辣味成分與檸檬中所含有的檸檬酸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溫暖身體喔!2、膠原蛋白飲檸檬優格汽水剛起床時,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有益腸子的優格飲料。膠原蛋白飲將檸檬1顆確實洗淨後切成寬幅5mm的薄片,浸泡在蜂蜜(5大匙)裡。6、膠原蛋白飲加強膠原蛋白與鈣質的吸收檸檬中所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體內合成膠原蛋白時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雞肉與檸檬搭配攝取可以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保持美麗肌膚。此外,只要在牛奶或優格中加一點點檸檬,就可以提高鈣質等礦物質的吸收。5、抑制體臭的效果夏天也快到了,是否受不了男友或是老公的汗臭味或是體臭呢? 這個時候特別推薦利用檸檬來殺菌、消臭!只要用在有狐臭的腋下等部位,可以妨礙皮脂的氧化,就能暫時消除臭味。3、幫助減肥檸檬含有豐富的檸檬酸,可以破壞脂肪細胞組織。具有降低血壓及抑制造成肥胖的荷爾蒙的效果。此外,要保養變得脆弱的指甲,只要將手指浸泡在溫檸檬水中約10分鐘即可。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