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的學習對自己也是一種成長和經驗積累

個別 英文的學習對自己也是一種成長和經驗積累。不時傳來孩子們稚美悅耳的歌聲和清脆洪亮的朗讀聲。咦?現在不是正值暑期假期,傈僳族村寨怎麼又突然一下子熱鬧起來呢?這些孩子還在上課?難道老師和學生都不放假?志願者暑假支教服務活動是以各鄉鎮、村委會為陣地,課堂為載體,個別 英文針對農村教育的薄弱環節,結合孩子們認知的實際情況,發揮大學生志願者的專業優勢,為孩子們帶來暑期豐富文化“大餐”,每一期為期20天。風趣幽默的教學語言讓課堂氣氛異常活躍,在和老師遊戲化的互動中,孩子們在玩的同時就輕鬆學到了知識。個別 英文傈僳族民俗、習俗課、課件的休息活動,她想對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學生也說道,非常感謝老師們,假期來陪伴她們學習,禾穀棚傈僳族村離中南民族大學很遠,個別 英文感謝老師過來教大家知識!也怕還是學生的自己管不住孩子們。但幾天教學下來,作為老師被學生尊重的感覺讓她卸下了“包袱”。她還說,到禾谷棚支教,個別 英文一開始也沒想到,每天吃住都不方便,要走兩公里到上滄完小住,條件艱苦大家都在努力克服,第一次來到白族村落上滄村,個別 英文村裡傳統建築與民族風情深深打動了大家,她們利用當地文化,依據當地傳統民族特色,開展了多種白族文化相關課程。帶著滿心疑問,筆者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