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泡棉工廠的最大優勢是健康科技

您將需要決定是否要使用彈簧、空氣或泡棉工廠所製的床墊。所有三種支撐類型都需要在泡棉層上裝飾,以提供您喜歡的舒適感。選擇包括記憶泡棉,乳膠泡棉和聚氨酯泡棉工廠。記憶泡棉或粘彈性泡棉已成為床墊行業最熱銷的細分市場之一,本來設計是打算使用它來減輕起飛和著陸期間承受的重力。有人說這是用於航天飛機的儀表板的,而另一些人說是用於駕駛艙的座椅的。

原本設計的人從未使用過它,推測是這種石化產品在狹窄的太空飛行中被除氣可能是原因。1991年在瑞典銷售了的第一隻記憶泡棉工廠床墊。它立即成為歐洲的首選床墊。他們在歐洲的成功決定了向美國的擴張,現在在床墊行業的無彈簧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記憶泡棉工廠的最大優勢在於其在不產生壓力的情況下貼合身體的能力。因此,全世界的燒傷中心都在使用它。對壓力極為敏感的人應該歡迎在其床墊中加入記憶泡棉。記憶泡棉工廠的另一個巨大優勢是它能夠抑制運動傳遞。在存在之前,單獨的床是由於伴侶的運動而無法入睡的人們的唯一解決方案。

記憶泡棉的第三個優點是其獨特的能力可提供直的脊柱排列,記憶泡棉是開孔泡棉。當身體躺下時,身體較重的部分(肩膀和臀部)會壓縮或收縮細胞,從而使泡棉工廠提供肌肉鬆弛所必需的自然的直脊椎排列。當您的脊椎未正確對準時,肌肉將拉動(工作)以拉直脊椎。牽拉肌肉是工作肌肉,工作肌肉變得酸痛僵硬,直到休息。http://www.schen.com.tw/index.php?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