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會對局部假髮價格的多樣化感到驚訝

如果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提示第一次選擇局部假髮,這也將有所幫助:
1. 在前往商店之前,先了解您想要的外觀。買局部假髮就像去沙龍。在甚至安排與美髮師約會之前,您已經知道您想要他們對頭髮做些什麼。
同樣,在前往假髮店之前,您還應該了解自己的外觀。這樣,您不必在商店中漫無目的地徘徊數小時,即可尋找適合自己的髮型。您不必牢記確切的局部假髮,但是如果您已經對顏色,長度或樣式有所偏好,那肯定會有所幫助。
2. 嘗試任意多的假髮。就像在人體模型上的裙子通常看起來和在您身上的樣子一樣,局部假髮在假髮架上展示時的外觀與在戴上假髮時的外觀也不同。因此,當您查看商店中的其他選項時,請毫不猶豫地嘗試任何引起您注意的假髮。親自觀察可以幫助您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假髮。
3. 設定預算。您可能會對局部假髮價格的多樣化感到驚訝。有非常便宜的可以購買僅$200左右,而另一些則花費一千美元以上。通過確定願意為假髮支付多少費用,可以限制選擇,從而使選擇一個假髮的過程變得容易得多。
用天然人發製成的局部假髮通常要貴一些,而用人工合成的假髮則要便宜得多。影響假髮成本的其他因素包括用於製作帽子的材料類型,將單個頭髮纖維附著到帽子上的步驟類型,頭髮的來源等等。https://www.aderanstaiwan.com.tw/ladies/readymade/top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