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必須保持溫度穩定的過程中,要使用數字溫度PID控制器

在幾乎必須保持溫度穩定的所有過程中,都必須使用數字溫度PID控制器,以便加熱物體或保持物體冷卻,以使這兩個實體保持穩定的溫度。在工業中,大多數時候數字溫度PID控制器用於某些典型的過程,以一系列具有多個輸出和可編程輸出功能的DIN尺寸提供。傳統上,當這些儀器用於重型機械和製造業時,它們會被放置在前面板或易於到達的位置,並帶有面向前的顯示屏,以方便操作員接觸。相反,如果要使用一個主控制器來管理兩個鍋爐(通過獨立於檢測到的溫度來管理輸出,則第二個從控制器與第一個控制器的設定值相關),建議使用兩個串行連接的可編程控制器。接口。在工業上,有兩個串行接口。購買之前,請檢查兩個控制器的接口是否相同。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從同一製造商那裡購買兩個溫度PID控制器。
請注意,對工業溫度調節器進行編程可能會更容易使您想到:只需檢查製造商是否提供了一些固有的視頻教程,或者詢問眾多的PID / PLC社區,它們可能會對使用微控制器的溫度PID控制器有所幫助。使用內置的自動調整算法,幾乎所有最新的數字溫度PID控制器都可以自動計算PID參數,以獲得最佳的熱系統參考。這些儀器還擁有先進的技術,還可以進行預調諧和連續調諧功能。預調節程序是為了初步計算過程的POD參數,並使用連續的調節程序對PID控制參數進行恆定精煉,以快速設置,減少浪費並減少時間消耗。https://tw.azbil.com/info_category/pid%E6%8E%A7%E5%88%B6%E5%99%A8-%E8%A8%98%E9%8C%84%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