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中心中,寫作給語言定了目標

教育中心中,寫作給語言定了目標。這種統一性對於有效的溝通,教學和學習很有用。但是,書面語言不允許進行太多更改,並且通常不容許對規範的更改。書面語言的一個問題-尤其是在拼寫和語法規則的情況下-書面語言不能跟上口頭語言,這種語言一直在變化。我們的口語比我們的書面語更具流動性,並且更容易傳達新思想和新單詞。我們的文化氣候對我們語言的影響與語言對我們文化的影響一樣。

語法
可以集成許多課程類型,包括一個以上的部分,並通過一個統一的主題將其結合在一起。這些可能包括技能(閱讀,寫作,聽,說)和系統(語法,詞彙,語音)。學校的教學大綱和課程書通常反映了這一概念。過去的研究表明,教育中心語法課中教授的大部分語法實際上是沒有學習的。進一步建議,在技能課程中,教育中心學生的語法似乎有所提高。許多老師決定放棄語法課程,而採用綜合技能方法。但是,最近有一種認識到,即使可能不會發生某些教育中心離散項目的學習,專注於語言系統(語法,詞彙,語音學)的確會使學習者受益。

語言分析
這是一份分析表,用於教學目的的清單。
•首先,結構是否有名稱?(例如,目前的簡單,比較,嵌入式問題等)
含義/概念:您能給一個簡短回答(但準確的)
教育中心學生說:“我什麼時候可以說’………..’?’” 同樣,嘗試預測可能會影響學習者的含義的任何問題也是一個好主意。在將單語言課程與母語進行比較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容易得多。在某些情況下,教育中心可能可以通過使用圖片來表達意思。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