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補習社振興項目的知名度

補習社與工作夥伴關係模型基於以下想法:提供補習社計劃具有顯著的規模經濟性,因此,在相對較大的項目上共同努力的地區群體將比單獨工作的單個地區實現更多的成就在較小的項目上。對於那些致力於改善內城區兒童和青年生活狀況的人們來說,找到切實可行的方式共同發起協調的服務已經構成了主要的實施問題。呼籲建立網絡領導機制,以推動一項基礎廣泛的倡議,以振興我國的城市中心,並促進城市兒童和青年的發展和學習。參會人員推薦的下一步“入門”任務包括以下示例:
-在所有官方部門中整合資源以支持新項目。
-通過挑選最高質量的資源並提高公眾對良好工作的意識,幫助建立補習社振興項目的知名度,並確保項目的信譽和增長。媒體聯繫對於建立公眾理解和支持很重要。
-與大學領導者和專業協會的代表會面,以發出啟動信號,以組建研究人員和實地專業人士的跨學科團隊,與補習社領導者一起,為解決經濟中兒童和青年的狀況進行廣泛協調的努力苦惱的城市補習社。
-領導整個官方部門,形成廣泛的研究和文檔資金庫,僅可用於與美國市區的人員和機構合作進行的跨學科設計項目。
-挑戰每個官方部門和所有地區官方增加一倍一倍的資源,以改善城市兒童和青年的生活和學習狀況。與會者指出,儘管補習社振興工作在許多地方開始引起人們的承諾和活動,但這種增加的活動大部分都缺乏對共同目標,起點以及與其他機構和協會的聯繫的明確性。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