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正在失去特色和傳統的特殊東西

小學 中文 補習正在失去特色和傳統的特殊東西。因此,很容易看出,在成為壓力最大的專業人員的競賽中,教學的排名僅次於空中交通管制員。因此,當您下次想批評教學專業人員時,請問自己這個問題。我能成功地每天擔任老師的所有角色而不會犯任何錯誤嗎? 如果是是您的答案,那麼您可以自由地批評而不是同情孩子的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有一次,我讀了這些書,作為老師,我有專業的責任要傳承給​​我們年輕,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獨特的英語版本。所有老師都應擁有這些書的副本並經常閱讀。
那本書被重印了很多遍,許多其他的小學 中文 補習老人們也意識到他們也想念消失的行話。休收到來自小學 中文 補習各地的許多電話,信件和電子郵件,這為他提供了足夠的故事和資料,使他可以撰寫第二本書。作為小學的救濟老師,我經常在有空的時候用白話課。這些美國主義成為一堂課的主題。這就是我所做的。
我要求全班學生舉起雙手,如果他們使用了這些短語:獲得生活、絕對地、在你夢裡、彷彿、來吧、我的天啊、打擾一下等,我發現大多數學生會舉手錶示大多數短語。然後,我要對他們說(開玩笑)說,他們要回家並請他們的母親把他們帶國外大使館。他們問為什麼。我只是說他們像美國人一樣說話。那麼,為什麼不回到家去美國呢?然後,我會認真對待,並告訴他們偉大而富有表現力的小學 中文 補習短語,可以用它們代替它們,使它們成為真正的小學 中文 補習人。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