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學生學習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

選擇總體平均成績高或低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是一種明顯的前進方式,但是考試成績與學生的社會經濟背景之間的密切相關性使這一問題變得棘手。但是,當今提出這些問題的全球背景與世界歷史上不同,這使得我們提出正確答案的能力變得更加重要。這意味著,為語言制的今世後代提供青年人的教育質量和特點對於確保該語言制的未來將更加關鍵。
當州和地區建立問責制時,政策制定者面臨的首要問題是如何判斷哪些教育 中心 英文班和教室是成功的,哪些是失敗的-哪些介於兩者之間,也許在某些方面取得成功而在其他方面則落後。事實證明,這確實很複雜。這樣的做法將傾向於獎勵有繁榮學生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並懲罰那些處境不利學生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另一個回應是基於增值分析分配獎勵和製裁,作為一項臨時措施,直到所有學生都處於可以合理期望他們達到高標準的位置。
大多數州都對獎勵教師最能促進學生學習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感興趣,這是對那些為學生增添最大價值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無論這些學生是從哪裡開始的,還是伴隨著他們的學歷的優缺點。然而,事實證明,就像學生從不同的成就水平開始一樣,他們獲得的成就也各有不同,有時是由於與他們所接受的教學質量無關的原因。例如,中產階級兒童可能更有可能讓父母幫助他們完成家庭作業。許多州和學區都在尋求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複雜統計模型。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