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男士的鉑金戒指都沒有大的中心石

您可以選擇為一個人使用兩個鉑金戒指。首先,您的未婚夫對您向他求婚滿意嗎?許多男人是傳統的,寧願成為提出建議的人,而不是提出提議的人。狡猾地放下一些暗示和疑問,這些暗示和疑問是針對女性向男人求婚的,並觀察他的反應。其次,您未來的未婚夫會戴戒指嗎?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們都看到絕大多數人對購買彩色寶石戒指感興趣。有位王子給母親的藍寶石和鑽石鉑金戒指後,大量的需求湧入,要求鑲嵌彩色寶石的鉑金戒指。
直到最近,男人們幾乎沒有戴戒指。您將要確保他在進行任何不必要的購買之前,除了鉑金戒指外,還承諾會戴上結婚戒指。男士戒指的樣式與女士戒指的樣式不同。首先,樣式通常要簡單得多。男士戒指沒有帶叉戒和中心石的戒指,而是帶一些點綴的簡單戒指。請記住,許多用雙手工作或從事需要大量體力勞動的人,都喜歡用非常簡單的錶帶來防止摔斷戒指。遵循的最佳規則是保持簡單,如果要使戒指個性化,請嘗試在戒指的內部刻上個性化的消息或重要的日期。
如果您堅持要在戒指中加入一些寶石,可以在戒指下方添加其他裝飾。但是,必須指出的是,大多數男士的鉑金戒指都沒有大的中心石。如果您為將來的未婚夫定心,您可以創建一個通道,將鑽石鑲嵌在更寬的範圍內。另一種選擇是使用有色寶石,而不是鑽石。在創建設計時,請考慮將來是否要將鉑金戒指融合在一起。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