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的設計挑選

鑽石以不同的方式鑲嵌在戒指上,鑽戒設計的美感由鑲嵌類型突顯。常見的鑽石戒指鑲嵌類型有爪形、槽形、張力、包邊、密鑲、吉普賽等。您可以訪問網上商店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購買鑽石戒指。大多數人在挑選鑽戒之前只是看一下戒指的設計、鑽戒的價格和寶石的大小。您知道寶石鑲嵌的類型決定了它的外觀和光澤嗎?在網上購買鑽石戒指之前,先看看一些戒指設置。爪鑲,使用最常見的設置之一,它具有四個或更多“金屬爪”,從帶子垂直升起並彎曲在將其固定到位的石頭上。

 

爪鑲最大限度地增加了進入寶石的光線量,並為您帶來非常高的亮度。尖頭可以是圓形的、扁平的、尖頭的或 V 形的。四個尖頭通常足以將寶石固定到位,但六個尖頭可為您提供穩固的坐姿。爪子的數量取決於石頭的大小。如果您正在挑選帶有祖母綠切割寶石的鑽石戒指,請檢查它是否有平爪。這種鑲嵌類型的鑽石 戒指 款式一個缺點是您應該小心不要讓鑲爪鬆動,否則寶石可能會掉落。由於大部分石頭都暴露在外,因此掛在衣服、頭髮和其他東西上的鑽石 戒指 款式。

 

鑽石 戒指 款式的價格略低,因為它使用的金屬比其他鑲嵌類型少。雖然您將無法獲得與爪鑲一樣多的鑽石 戒指 款式,但您不必一直擔心寶石會掉下來。如果您想購買日常佩戴的鑽石 戒指 款式,這種設置是理想的鑽石 戒指 款式。張力鑲座,這種鑲座使鑽石看起來好像漂浮在金屬帶上。石頭在兩塊金屬片之間壓入一個稱為“座”的小凹槽中,並通過兩片之間的張力固定到位。具有這種鑲嵌類型的戒指設計將焦點完全放在石頭上。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