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擁有動覺學習的額外記憶輔助

一些涉及學習的最常見問題涉及期末考試,這是理所當然的。對於許多高中生來說,他們的期末考試決定了他們在課堂上的成敗。一個測試可以是學生整個學期成績的 50%。以下四個步驟將幫助您確保從高中期末考試的學習課程中獲得最大收益。確保您擁有所有材料。沒有什麼比不斷重新收集學校材料更煩人的了。

 

確保您擁有該中文 補習 社課程所需的所有書籍和其他材料。不過,坦率地說,此時您的書應該只是參考。你一直在做筆記和學習,所以你最重要的材料不在你的書裡。用中文 補習 社的話寫在你自己的紙上。中文 補習 社還需要確保您有足夠的材料來放置至少 50 分鐘。一個書寫工具,一張用來製作新復習材料的紙,一個專注的頭腦就足夠了。如果您更願意製作數字資源而不是手寫資源,那會奏效。但在使用計算機之前,請考慮手寫複習材料的這三個好處。

 

首先,中文 補習 社擁有動覺學習的額外記憶輔助。這是中文 補習 社獲取信息的主要方式,不管你信不信,簡單地寫下一些東西對記憶非常有幫助。其次,手寫一份新的審查表會帶來視覺上的幫助,而這些表在計算機屏幕上是遺漏的。例如,許多人都曾有過記住特定頁面上某個答案的位置的經歷。如果你曾經想過,“我記得它在頁面右上角的鱷魚圖片下面……”,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在滾動的計算機屏幕上,這種好處大多消失了。第三,成功的學生知道箭頭、圖表、塗鴉、塗鴉和其他所有奇怪的手寫元素對學習的好處。您會在中文 補習 社上錯過它。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