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您若敢來報名我們就敢教到會

個別指導讓幼兒在學會兒歌的同時,個別指導也學會了洗手的步驟和方法。幼兒很快養成了正確洗手的好習慣。學會自己入廁:個別指導對於剛入園的托班孩子來說,學會自己上廁所,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他們要么不會蹲廁所,要么不會提好褲子就走出廁所,為了讓幼兒記住正確的步驟,可以通過的故事,結合有趣的情景表演,或者在廁所的牆壁上貼上“怎樣上廁所的圖案”等,可以縮短幼兒學會上廁所的時間。自己擦鼻涕:天氣變化,幼兒很容易感冒。一感冒,鼻子裡的兩條“瀑布”就出來了,若幼兒不知道擤鼻涕,也不懂得擦乾淨,“嗖”的一聲,又把流到嘴邊的“瀑布”吸了回去,看上去多噁心啊!因此,幼師們在一日個別指導活動中,要教幼兒學會用紙巾、手帕擦鼻涕。 3、個別指導睡眠習慣的培養學會穿脫衣服:托班幼兒的自理能力較差,很多幼兒還不會自己穿脫衣服,這給午睡帶來不少麻煩。幼師可以把穿脫衣服的步驟編成有趣的“順口溜”。如“脫衣歌”——小寶寶,脫衣服,從上向下解釦子,小手在後拉袖口,衣服衣服快脫下。——關大門,抱一抱。個別指導彎彎腰,放整齊。 “穿衣歌”——小胳膊,穿袖子,穿上衣,扣釦子,小腳丫,穿褲子,穿上襪子穿鞋子。原本枯燥的穿脫衣服,搖身一變,變成了有趣的順口溜,使穿脫衣服變得多麼有趣啊!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