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而拍海外婚紗攝影的前一天晚上則避免在7點之後喝水,並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如果第二天眼睛腫了,就用冰水或黃瓜貼上和喝一杯涼開水可消腫。拍海外婚紗攝影當天,新娘要為自己準備一件淺色內衣、一雙舒服的平底鞋和一雙淺色漂亮的高跟鞋。拍海外婚紗攝影當天要把腋毛和眉毛修剪好,愛出汗的話可以在腋部抹點痱子粉或者帶上走珠香體液,儘量穿開衫或者領子開的衣服,拍外景時要事先抹上花露水以免蚊蟲叮咬。新娘要在拍海外婚紗攝影前兩天洗好頭髮,不要用柔順劑護髮素等東西,以便於髮型師做造型。一般一套海外婚紗攝影分為內景和外景,其中內景大多以精緻為主,外景則是以自然、大氣為主,感覺截然相反。因此新娘在挑選內景、外景兩種感覺的場景時,在服裝的選擇上也是應該有所不同的。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好時節,那麼新娘要如何正確的挑選外景服裝呢?1.白紗的挑選:一般來說室內白紗的拖尾不宜過大,可以選吊帶款式,一般以小拖尾為主。反之,室外白紗應該選擇大拖尾抹胸款式,與大自然的無限相互輝映,自然、大氣,體現與室內不一樣的風格。現在還有一種特殊款式受到了年輕新人的歡迎,它不是小拖尾,也不是大拖尾,而是前短後長的個性婚紗了,時尚的氣息從款式上就吸引著眾多新人。若是新娘想讓自己的海外婚紗攝影賦性、富有時代氣息,切當令尚流行風的風格。可以選用這種風格,好比流行的世博海外婚紗攝影和中國紅浮現出新人們都麗和年夜氣,中國紅表達了心中的歡快。也能表達出熱情和喜慶的空氣,快樂喜愛中國特色元素的新娘可以考慮考慮一下這種風格。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