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寶寶在牆紙上搞自己的DIY創作,邁科牆紙DIY原料是針對聰明的、活波可愛的小寶寶們特製的卡通系列產品。可讓可愛的小寶寶隨意的去塗色搞自己的創造DIY原料,開動大腦,用那雙手可愛的小手在自己的牆壁上秀出自己的色彩、秀出自己心情、秀出自己活波可愛的作品。用純木纖維無紡紙運用全水性環保油墨印製而成,圖案豐富多彩、卡通形象,材質環保透氣、不怕水耐磨等特點。出版媒體的介入,首先,為了教導一般人學會簡單的施工技能與各類工具的用法,一些DIY原料的教學指南書籍開始被撰寫、出版,甚至演變為專門的各式DIY原料雜誌。為了讓想要DIY的人們知悉市面上可以選擇的工具與材料種類,一些專門的產品型錄因應而生。1970到1980年代,隨著電視與錄放影機的普及,原本平面的書本型態教學指南也轉變成更加生動且容易理解的DIY電視節目或學習錄影帶。這些演變,逐漸形成一個以DIY為中心的出版媒體事業。DIY原料大賣場,另一個隨著DIY而興起的產業,是以販售DIY用工具與材料(通常是建材類商品)為主要營業項目的銷售通路。這類的商店除了最傳統的五金行之外,隨著連鎖店與大賣場的概念開始興起後,工具與DIY原料的銷售產業,也逐漸與這類商業型態結合,產生了全新的連鎖大型DIY賣場,或如一些此類廠商給自己的自稱——家居改善中心(Home Improvement Center)。DIY銷售之所以特別適合與大型賣場結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些DIY用的工具或材料體積非常巨大,因此不適合在分散的小型商店擺設販賣。另一方面,一間屋子裡所可能會用到的建築材料品項繁多,也不是一般的中小型商店可以負擔得起。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

 

是針對聰明的、活波可愛的小寶寶們特製的卡通系列產品。可讓可愛的小寶寶隨意的去塗色搞自己的創造DIY原料,開動大腦,用那雙手可愛的小手在自己的牆壁上秀出自己的色彩、秀出自己心情、秀出自己活波可愛的作品。用純木纖維無紡紙運用全水性環保油墨印製而成,圖案豐富多彩、卡通形象,材質環保透氣、不怕水耐磨等特點。出版媒體的介入,首先,為了教導一般人學會簡單的施工技能與各類工具的用法,一些DIY原料的教學指南書籍開始被撰寫、出版,甚至演變為專門的各式DIY原料雜誌。為了讓想要DIY的人們知悉市面上可以選擇的工具與材料種類,一些專門的產品型錄因應而生。1970到1980年代,隨著電視與錄放影機的普及,原本平面的書本型態教學指南也轉變成更加生動且容易理解的DIY電視節目或學習錄影帶。這些演變,逐漸形成一個以DIY為中心的出版媒體事業。DIY原料大賣場,另一個隨著DIY而興起的產業,是以販售DIY用工具與材料(通常是建材類商品)為主要營業項目的銷售通路。這類的商店除了最傳統的五金行之外,隨著連鎖店與大賣場的概念開始興起後,工具與DIY原料的銷售產業,也逐漸與這類商業型態結合,產生了全新的連鎖大型DIY賣場,或如一些此類廠商給自己的自稱——家居改善中心(Home Improvement Center)。DIY銷售之所以特別適合與大型賣場結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些DIY用的工具或材料體積非常巨大,因此不適合在分散的小型商店擺設販賣。另一方面,一間屋子裡所可能會用到的建築材料品項繁多,也不是一般的中小型商店可以負擔得起。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