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財富管理業務屬於成熟的理財業務。目前我國商業銀行的企業資產管理業務還處於起步階段。即便是商業銀行,監管並無法為他們提供任何在資金方面的保障,他們的非保本理財產品一旦出現虧損,理財者也沒有辦法追回資金。財富管理的高端性:可以為人們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產品;財管的優雅性:財管能讓我們瞭解到投資所面臨的風險並及時規避風險,確保資產能帶來可預期的增長;財管的輕鬆性:通過財富管理可以讓我們的資產運作起來的更加輕鬆自如,選擇一個很好的理財團隊就能解決所有的煩惱。今天的因造就明天的果,現在的努力決定未來的收穫。由於銀行在操作上涉及了一些普通投資者無法投資的業務,像銀行間債券市場產品等,其預期收益率一般高於傳統的短期儲蓄存款。“你是否需要財富管理服務?”在面對這一問題時,82.3%的人的回答是“是的”。誤區一:銀行法則銀行法則,指的是理財者對包括證券公司、商業銀行、基金公司、信託公司等在內的,民眾普遍意義上所認同的正規金融機構的盲目信賴。再次,財富管理顧問服務。而對於個人理財者而言,限於精力等原因而無法涉及這麼廣泛的門類,這也使得絕大多數人面對財富管理難題時,往往不得其門而入。在自己不瞭解時,人們往往選擇聽信別人的勸告,親朋好友,甚至是陌生人,這也常常會導致一些個人時間騙局。” 雖然這句話並不能完全涵蓋投資與財富管理的區別,加之巴菲特本人是職業投資人,所以也可能讓您混淆,但是它確實從一定的角度表明了一次或幾次投資成功與長期擁有財富的不同。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