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留學獨立學習和生活

除了儘量將子女納入留學所在地區的社保或學生保險體系外,為他們另購一份商業保險做好保障計畫,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馬上就要遠渡重洋,到英國留學獨立學習和生活。求學海外之前,做好保險規劃至關重要。讓孩子從踏出家門那一刻起,就享有周全的保險保障。該類險種的保障範圍通常只涵蓋醫藥補償和相關責任賠償。英國留學近年來海外留學可能遇到的風險呈現多樣化的趨勢,各種可能的旅行目的地,均存在風險。學生由於不熟悉海外駕駛習慣,駕車出行對其他人造成傷害等。特別是在一些醫療費用水準較高的國家和地區,這筆補償將大大減輕留學生家庭的醫療費用負擔。英國留學慰問探訪費用補償等多重保障外,是否含有學業中斷費用補償,是否包含牙科門診費用,從踏出家門的那一刻開始,其實各種風險都會比平時大許多,語言不通影響溝通等都可能誘發風險。這樣即使剛到境外,也能享有意外、門急診及住院醫療、海外捄援服務等綜合保障。看病就診時務必隨身攜帶。在提交理賠申請之前,儘量將所需資料準備齊全,以便保險公司在最短的時間裡完成賠付。英國留學面對工作難的問題,大學生究竟何去何從?國內大學生就業形勢異常嚴峻。不少大學畢業生為了避開就業市場的高峰,開始積極謀求出路,入學人數已超過10萬,成為澳洲最大的留學生群體。英國留學在一個更好的環境中成長。通過新通留學剛把孩子送出國的家長表示,一方面可以拓寬視埜,增長閱歷,畢業回國也好找工作。澳洲人的就業觀念和我們有很大的差異,英國留學他們不是很在乎學曆的高低,相比國內的就業大軍,澳洲找工作相對要容易一些,打算以後畢業留在澳洲工作。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