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同學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習需求

對於小學生來說,有機會到美國去感受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是非常難得的。正如這些去美國的孩子們一樣,他們非常珍惜這次機會。美國的一切都讓他們感到新奇,也讓他們感受到了另外一種教育制度的魅力。周末他們是家庭日,沒有興趣班要上,深入了解同學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習需求。不過在孩子們看來,美國孩子上的興趣班都是自己選擇的,喜歡什麼就報什麼課程,所以他們雖然周一到周五的課外時間比較忙,但是還是很熱衷於興趣班。小學 英文 補習,想看書就看書,想彈鋼琴就彈鋼琴,徐日上說在美國家庭的那些日子裏,那兩個美國孩子放學後想做什麼都可以,爸爸媽媽並不乾涉,彈鋼琴也完全是自願,爸爸媽媽不做硬性規定。杭州的不少爸爸媽媽都很矛盾。而最終,為了孩子的將來著想,大多數爸爸媽媽還是會讓孩子學習,不僅要補習功課,還要參加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小學 英文 補習都得不到空閑。她覺得,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裏,老師和家長都很希望讓孩子快樂。在學校裏,教室的佈寘是隨意而舒適的;美術展示走廊裏,貼滿了各個同學的作品;家裏,孩子們居住的房間是小學 英文 補習的,很有可能堆了一大堆的玩具,而牆上貼著各種各樣的海報;大冰箱上,粘著孩子的手工作品或者是畫一次集體的遊學也讓孩子們的潛力得到了發揮。小學 英文 補習從不敢開口用英語在肯德基買中飯,到主動找當地人用英語問路,一路下來,孩子們成長了不少。大多數孩子都是第一次長時間離開家,而且是遠渡重洋,不少爸爸媽媽不放心小學 英文 補習。有位家長從電話裏覺得孩子的聲音不對頭,連夜打越洋電話給老師,叮囑老師給孩子吃感冒藥。而在老師看來,這些孩子們的自理能力都還不錯,不需要父母時刻盯著。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