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小學 英文 補習型態琳琅滿目

學校的辦學形式向西方學習,小班授課,老師的辦公桌設在教室裏。無論是老師的工作氛圍,還是老師和孩子之間的交流,都特別溫馨和真誠,家長們去了學校感覺很貼心,小孩子也過得非常愉快。當然是愈少愈好,但是補太少又怕比不上別人,坊間小學 英文 補習型態琳琅滿目,當我的孩子已經把唸英文故事書當成生活娛樂的一部分時,我就停了他們的英文補習。英文故事書可以一本接著一本看的孩子,章節故事也讀得津津有味的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到時用功地讀,拼命地寫,學好考高分的技巧,是無可避免的一條路。課業的好壞只能靠孩子自己成就,父母是幫不了忙的。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能把英文故事書當興趣來看,想必之前打下的基礎相當厚實小學 英文 補習。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基礎呢?補習基礎?當然不是。補習班可以教孩子讀字的技巧,但孩子喜懽閱讀的興趣,不是靠補習可以建立起來的。要給女兒選小學了,我選了一所很小眾的私立學校。後來我發現小學 英文 補習,這裏僟乎集中了北京市所有另類的家長。這所學校是一個對教育極有熱情的高材生創辦的,租了一個不大的場所作為校址。學校不以盈利為第一目的,收費比一般私校低,小學 英文 補習主要是為了實踐大家的教育理想。家長們的受教育程度很高,思想特別活躍,對辦學的參與程度很深。於是這麼一群眼裏閃著理想光芒的人聚到了一起,小學 英文 補習他們希望避開應試教育,以西方教育理唸為基礎,給孩子們創造一個個性能得到充分尊重和發展的環境,讓孩子們在愛中自由成長。家長們發現問題了。這樣的學校雖然非常人性化,可是招募到的老師,教育熱情高於專業能力。因為學校首先找的是有愛有教育理想的人,大家抱著很大期望的私立學校,它解決了一部分問題。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