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斜台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偶遇坐在輪椅上,疑似因拍新片,腿部的舊傷復發了。對此,團隊表示:原本膝蓋和股骨頭就不咋好,這一拍戲,又重傷了。多次被拍到自己拄著拐杖出席活動或獨自一人背著包登機。這一次居然要坐在斜台輪椅上由工作人來推,看了受傷不輕。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希望不要太拼,要多注意休息,剛做完手術就趕去劇組,真的是太敬業了,比現在的小鮮肉強太多了。說起現在的小鮮肉,很多都是斜台半路出家了,都是靠一張臉吃飯,都是面癱演技,毫無業務能力可言。雖然受傷了,但還是親力親為,除了推車的斜台工作人員外,沒有見到成群結隊的保鏢和助理,還自己提包,絲毫無大明星的架子。他是個實力派的動作明星,不管拍多危險的斜台戲都是自己親自上場,也從來不用替身,有時候為了效果,連防護措施都沒有做。因為這樣,全身落下了不少的傷痛,腿傷已經算是舊疾了。之前他的腿就不好,基礎差就算了,還不努力,也吃不了一點苦,手輕輕劃破、在室外拍攝,就滿世界通稿多辛苦,最終拿著高片酬卻毀了不少劇,也因為這樣已經成為了斜台影視劇的“毒瘤”。流量時代已經終結,現在網友已經變得精明了,不想再問面癱演技買單,更看重的是作品本身口碑質量,從現在很多流量小鮮肉主演斜台的影視劇票房收視率撲了就可以看出來。希望小鮮肉們能多向等老一輩學習,戒驕戒躁,用實力作品說話。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