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個別指導

我聽完後,立刻停止了哭聲。晚上,媽媽又給我找回了月亮……昨天晚上雖然下了大雨,可我又想起這事,想起我為月亮不見而著急時,自己也不由難為情地笑了起來。在北海銀灘上,各種各樣的貝殼隨處可見。退潮的個別指導時候還可以拾到五顏六色的珊瑚。我光著腳,捲起褲角,下海拾珊瑚。光溜溜的腳走在堅硬的石頭和鋒利的貝殼上,讓人覺得一陣陣刺痛。上來後腳不知不覺多了個別指導幾道傷痕。我們在海邊捉了很多小魚小蝦還有各種各樣的海螺。家鄉的小河畔是我兒時的樂園,他給我帶來的歡笑個別指導不只是一次兩次了。冬天的小河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找個雷子,叫爺爺點燃扔到冰面上,說不定冰會完好無損呢。我還記得和姐姐一起全然不顧大人的打罵去冰面上探險呢!那情景,那場面,可以稱得上是驚心動魄了。春天的小河個別指導已經不像冬天那樣冰塊層層了,太陽公公來勸說冰雪,終於勸化了冰雪寒冷的心。蝴蝶蜜蜂用它們的蜂圍蝶陣來為那妖豔的花兒傳播花粉。透過水幕,我彷彿看見公園裡的個別指導花都挺直了腰,豎起了葉子,它們貪婪地喝著雨水。真是潤物細無聲啊!我急忙衝進雨裡,咬緊牙關,忍著冷,讓大雨淋了個透心涼。晚上,我不但沒有長高,反而個別指導感冒了。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現在我長大了,但淋雨長高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但這支粉色的顏料,卻永遠的留存我童年的顏料盒中。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