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專科班-中文科課程涉獵聆聽

小學 中文 補習專科班-中文科課程涉獵聆聽、演說、閱讀、寫作四大元素,據馬來西亞報導,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馬來西亞小學是最適合不過的形容詞。建校於1912年,校齡已達107年,見證了當地一世紀以來的發展。該校軟硬體設備齊全,師資水準也不差小學 中文 補習,是州內同級華小中表現亮眼的學校。剛創立時,校址為怡保舊街場霹靂嘉應會館的現址,定名明德小學。40年代因日軍入侵,校務停頓,該校所有設備遭搬離或炸毀小學中文補習。學生人數因此逐漸減至約300人。只有8間教室和1間辦公室,學生只有七十多人,隨著後來非法木屋區被拆除,學生也無法適應國中以國語作為主要媒介語,使該校學生人數大受影響。經過校方努力不懈的發展校務,各族學生席地而坐,融洽共處,歡度學校小休時間。說起過去的故事小學中文補習,他記憶猶新。他說,申請地契的過程漫長且輾轉,在15年的爭取過程中經歷了逼遷危機,包括遭土地局追討拖欠地稅、火車局征地等,終於在2008年地契到手小學中文補習,讓一眾人等鬆了口氣。上課時間從早上8時至下午2時,教員以客家人為主,老師的中文都帶著濃濃的客家腔小學中文補習,所使用的教科書來自中國,科目如中文、歷史和地理的內容。他補充,嘉應會館也提供助學金予成績優秀的學生,每年有10個名額,算是該校的優勢之一。學校無蓋籃球場預計在今年走入歷史,迎來更舒適的有蓋籃球場,免去學生在烈日下打球。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