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課程教學按學生程度設計個別 英文加強

本班課程教學按學生程度設計個別 英文加強,教學內容活潑有趣,以激發學習興趣,加強會話最近有家長回饋說孩子不想學習個別 英文,但是又不想孩子因為不學習而落後于其他孩子,說到這個話題,讓人不由想到著名鋼琴家郎朗的成長之路個別 英文。我和郎朗30年這本書中講述了郎朗成功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及其奮鬥中的坎坷經歷。“興趣是練出來的!謝謝爸爸,逼我練琴!”對這種犧牲童年幸福的成長方式不敢苟同個別 英文,孩子在童年時期應該“放任”一下。樂壇天王周傑倫做客《魯豫有約》,曾坦言,自己學琴是被逼的。一開始他學的是畫畫,但玩性大,水準久未長進個別 英文,很快便放棄了。每當他練琴時,媽媽就拿著棍子站在後面,為此,一站就是五六年……身為父母的我們都知道,孩子是“喜新厭舊”的典型。一個玩具,到了孩子手上,喜歡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天。?因為小孩好奇心強,求知欲也大個別 英文,一旦熟悉了一件東西,熱度很快會消失。但學習一項技能,除了興趣,更重要的是堅持,而父母的逼,就在於引導孩子懂得堅持。孩子,人生前期不嫌麻煩,後來才不會錯過讓你心動的風景。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應該對他說一聲:孩子,你再堅持一下;在孩子覺得英文困難之時,應該幫助他愛上英文。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