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報各種小學 中文 補習班

給孩子定下遠大的理想與目標,並且,給孩子報各種小學 中文 補習班、特長班。期待已久的家長課堂第三季第一期回歸啦!這次我們邀請到了大學博士,教育董事長,小助手拉您入群,小學 中文 補習入群可以與更多家長討論,獲得家長一手擇校心得。另外,我們每期家長課堂都會在公眾號:是國內最早提倡並親自實踐“導師制”個性化教育的傑出民辦教育家之一。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聰明的那一個,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夠出人頭地,所以,這些家長們不惜代價,小學 中文 補習在孩子最初的“起跑線”就開始投入大量的財力精力,媽媽經常這樣做,會讓孩子變得自卑,不敢嘗試,最後就變得越來越笨。二、給孩子設定達不到的目標遠大的理想當然需要從小樹立,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小學 中文 補習不僅給孩子制定脫離實際的學習目標,還給孩子層層加碼,恨不得讓孩子把睡覺的時間都拿來學習。最後就變得越來越笨。其實,要想自己的孩子聰明能幹,小學 中文 補習父母應該這樣做:多給孩子鼓勵,善於發現孩子的長處,並加以放大,有時哪怕孩子失敗了、做錯了,家長也要給孩子糾錯的機會,只要這樣,小學 中文 補習才可以讓孩子變得越來越聰明。然而,家長可曾想過:你的孩子是否能夠承受如此大的壓力?盡可能讓孩子自己選擇想做的事情和想學習的課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