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兒童牙醫推薦美白牙齒新技能get!

新莊兒童牙醫美白牙齒新技能!新莊兒童牙醫推薦電動牙刷無銅植毛技術引領新國標電動牙刷的刷毛,一直是用戶關注的重點之一。但現在市面上有點實力的電動牙刷品牌,都會給自己的產品用上美國杜邦刷毛,因為這種刷毛是行業公認的最佳刷毛,讓人很難挑出毛病。不過小編在這裡透漏一下,刷毛材質雖然好,但是植毛技術也需要留意的。電動牙刷的植毛技術一般分為金屬植毛和無銅植毛(無金屬植毛)。傳統牙刷和一些比較普通的電動牙刷都是採用的金屬植毛技術,是使用金屬片來固定刷毛。這種植毛技術有個弊端,金屬片不是密封的,在長期與水、空氣、牙膏等物質接觸,會滋生大量細菌,而且金屬片也會被氧化、腐蝕,產生鏽漬,對人體百害而無一利。金屬片還存在脫落的可能性,如果在刷牙時順著口腔進入體內,對人體更危險。而無銅植毛牙刷不再需要用到金屬片固定刷毛,採用具有核心技術的設備將毛排列整齊,再通過真空抽取的方式吸入孔內,入口更健康更放心,就比如現在火爆的新莊兒童牙醫推薦電動牙刷就是採用的無銅植毛技術。電動牙刷除了在刷頭材質上、植毛技術上與普通電動牙刷不同之外,它的超強清潔效果和各種貼心細節也讓消費者眼前一亮。新莊兒童牙醫推薦牙刷,強效去除牙菌斑普通的電動牙刷振頻一般在10000次以下,而新莊兒童牙醫電動牙刷的最高振頻達到了31000次/分鐘,高頻的振動不僅能輕鬆清潔牙垢,新莊兒童牙醫更能讓牙齒上長期積累的牙菌斑脫落,清潔效果、美白牙齒更為顯著。

https://www.jbpdental.com.tw/product/category/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