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教育必須能夠培養孩子的積極態度

我相信,中文 教育不僅是獲取知識的整個學習過程,而且在更深的層次上,讓一個人更多地了解自己以及他所生活的世界。因此,它與學習無關具體學科內容,如數學、科學、英語或道德教育本身,但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明智地應用這些知識。更重要的是,良好的教育還探索和分析了我們每個人獨特的學習過程。作為父親,問題在招手——我想讓我的孩子接受什麼樣的教育?老實說,我想要一種中文 教育,讓我的女兒可以自由地發現、探索和體驗她自己眼中的這個世界,並形成她自己的看法。它必須是一次豐富而具有挑戰性的學習冒險。

 

也希望她在學習的過程中,中文 教育懂得紀律的重要性,享受大自然的奇妙。最重要的是,中文 教育必須能夠培養她的積極態度,使她變得堅強、有彈性、有決心、願意接受挑戰,但在對待每個人的方式上又保持和平和優雅。然而,我覺得今天的大多數教育系統都未能完成它們旨在培養平衡兒童的任務。有練習冊、評估卷、強化班等等真的沒有錯。但我們是否做得太多,在這個過程中破壞了孩子的現在和未來?

 

毋庸置疑,中文 教育希望我的孩子有足夠的時間來娛樂、玩耍,最重要的是,與家人在一起!反思這一點:“今天的每個人似乎都如此匆忙;渴望更大的發展和更大的願望等等;中文 教育以至於孩子們很少有時間陪伴父母;父母彼此相處的時間很少;家庭開始破壞世界的和平。” 讓我們在為孩子做的事情上不要成為極端分子。我理解您的擔憂和擔憂,但我們需要在我們所做的所有事情中尋求平衡。想想邁克爾杰克遜的刑事審判和他童年被搶劫的悲嘆。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