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對所有社會成員都很重要

公共教育是我國最重要的機構之一,公眾一直在其中發揮作用的機構。公眾選舉學校董事會成員、納稅以支持公立學校、投票支持學校債券公投以及訪問學校和志願者。反過來,公立學校傳遞重要的價值觀和信息,幫助年輕人參與我們的民主並成為負責任的公民。顯然,鑑於教育中心對社區、經濟、就業、安全和健康的影響,教育中心對所有社會成員都很重要。 – 人口的技能水平提高了國家生產力並導致更高的工資。

 

–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越有可能報告身體狀況極佳或非常好。 – 一個人受教育程度越高,該人登記投票和實際投票的可能性就越大。 – 許多年輕男性的輟學率與犯罪率之間存在密切關係 許多候選人直言不諱地支持公共教育中心,但選民可以做很多事情來確保當選官員了解廣泛的重要教育中心問題,並履行他們對教育的承諾。本選民指南旨在幫助選民關注重要的教育問題,並詢問政治候選人和公職人員知情問題。

 

強大的公共教育候選人: – 了解學校改革和改善公立學校的方法 – 了解教育中心政策;管理公共教育的聯邦、州和地方法律;以及所需辦公室的職責 – 將教育作為其政治平台的重中之重 – 通過投票、城鎮會議、社區對話和麵對面的討論徵求市民的意見和觀點 – 有公共教育政策方面的經驗 – 對公共教育中心優先事項有明確的信息 – 制定切實可行的資金計劃,以支持改善公共教育並確保為所有學校提供充足的資源。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