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的選擇須知。│你不能不看的業界秘密!

為任何孩子選擇合適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為有特殊需要或學習困難的孩子選擇合適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絕對是至關重要的。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希望能給你一些關於如何選擇合適學校的提示。

 

當您有一個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時,正確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可以:成為您和您孩子的絕佳支持來源。幫助您的孩子充分發揮潛力。盡量減少您孩子的疾病或困難的症狀。讓您的孩子感到舒適和快樂。讓您的孩子結交朋友並消除欺凌的機會。提高您孩子擁有充滿機遇和可能性的美好未來的機會。這一切聽起來都很棒,而且是每個父母都希望他們的孩子。

 

但是,選擇錯誤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可以:給你很少或根本不支持。抱住你的孩子。使他們的症狀惡化。讓您的孩子感到害怕、孤獨和孤立。讓您的孩子難以交朋友。增加欺凌的可能性。小學 英文 補習限制您的孩子擁有美好未來的機會。是的,當您的孩子有特殊需要時,這就是選擇合適學校的重要性。不幸的是,這就是可能(並且經常會)發生的現實。

 

我和我自己的兒子在這方面有很多經驗:在他該開學的時候。我花了幾個小時在互聯網上搜索最好的當地學校,在最好的地區,擁有最高的排行榜分數和最好的報告。這是一個巨大的錯誤。如果您的孩子沒有特殊需要或學習困難,那麼可以,按照我的做法,在“好”地區尋找那些表現優異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