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投資需睜大眼睛,別被不肖商人所騙!

鑽石投資並不是一種新的投資形式。它早在我們這個時代之前就已經存在了。收集鑽石和稀有珠寶一直是皇室和富豪們的財富秘密。寶石是榮譽、民族自豪感、奢華、權力和最大財富的象徵。它描繪了一個國家的強大和穩定,表明它永遠不會缺錢、食物和生活。最精美和最大的寶石總是被最強大的人所珍視和保管,他們將它們從一個王朝傳到另一個王朝。

 

投資是為了持續的財務增長和保護來之不易的資產。謹慎的投資者將她的投資分散在所有領域,從股票、房地產到商品,以便在惡性通貨膨脹期間對沖通貨膨脹,並在經濟困難時期保住財富。由於許多有形和內在的原因,鑽石是最好的商品投資之一,本文列出了投資的十個理由。

 

對自然變幻莫測的耐用性和復原力- 雖然許多投資商品的實質可能會衰減或貶值,但鑽石是一種穩定而穩定的投資,因為它不受大氣變化、環境變化或其他污染物的影響。數百萬年前,鑽石形成於地殼之下,是現存最古老的物質之一。它是地球上最堅硬的岩石,是莫氏硬度最高的唯一形式。由於均勻的特性,隨著時間的流逝,鑽石仍然是;它們將具有相同的光澤和質量,並且不會像購買第一天的那些(即汽車、先進技術設備或紅酒)那樣退化。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升值,對它們進行投資可以提供穩定性、安全性和價值。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