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戒指?5大要點告訴你!

組裝一張照片相冊,從一開始就記錄你們的關係。您可以從一家較好的戒指店購買一張新的、高品質的專輯,或者您可以在舊貨店中搜索一張保存完好的老式專輯,它已經內置了自己的魅力和歷史。你可以去一家廢品預訂店尋找頁面裝飾的想法,這些想法會突出照片並使每一頁都栩栩如生,但最重要的是,最後一頁應該有你們兩個人的非常特別的照片,上面寫著“你會結婚嗎?驚喜將是瞬間的。

 

讓她回到你的第一次約會或初吻,或者你第一次戒指告訴她你愛她的時候。盡可能忠實地重新創建它,並包含盡可能多的細節。當你在約會快結束時單膝跪下,拿出訂婚戒指,祝她情人節快樂,並求她嫁給你。這個想法對某些人來說會比其他人更容易,但如果你能實現它,她會在未來幾年向她認識的每個人吹噓它。警告:她會處於如此震驚的狀態,以至於你記得關於你的第一次約會或初吻的任何事情,戒指她可能不會聽到你的提議,所以問她兩次——只是為了確定。

 

如果您傾向於在戒指更公開的場所向她求婚,請考慮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圍繞她,讓她的一天更加特別。為了保持驚喜的元素,帶她去兩個人的浪漫約會,但讓你的朋友和家人一次“出乎意料地”出現幾個。確保其他人都感到驚訝,並在其他人到達那里之前盡量保持它遠離她,戒指並從中獲得樂趣。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