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最夯的碳化鎢鑽石戒指!

普通、乏味的男士鑽石戒指已成為過去。過去,男士結婚戒指的款式有限,只為與新娘的結婚戒指套裝相得益彰。但現在不是了!新郎的選擇現在與新娘的選擇一樣廣泛而有趣。各種類型的金屬、雕刻、寶石和鑲邊使新郎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結婚戒指。

 

當今市場上用於結婚戒指的最新金屬之一是碳化鎢。首飾中碳化鎢的顏色通常為青銅灰色或黑色,但也可以鍍上其他金屬,如銀或金。鎢婚戒異常堅固,比金、銀、鋼甚至鈦更硬。這可以防止它們刮傷、彎曲或出現磨損。

 

鎢婚戒可以是普通的,也可以通過各種鑲嵌、鑽石戒指斜面或雕刻而變得更有趣。碳纖維可以鑲嵌多種顏色,例如有光澤或緞面的藍色、白色或黑色。即使是木製中心也可以用來展示鎢婚戒的獨特性。戒指以及其他蝕刻如文字、波浪、十字架甚至部落鑽石戒指設計中非常流行鑽石戒指。

 

一些新近流行的男士珠寶金屬(如鎢)的一個明顯優勢是價格。在黃金或鉑金可能非常昂貴的地方,鎢的價格合理,幾乎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即使添加黑色鑽石或藍寶石等寶石,鎢戒指的價格通常也比包括鈦在內的許多其他珠寶金屬便宜得多。因為鎢非常耐用,所以它不夠鑽石戒指柔韌,無法調整尺寸。這意味著,在購買許多較硬的貴金屬結婚戒指時,有必要預先確定正確的尺寸。但是鑽石戒指,在購買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時,提前計劃並查看商店或網站的交換政策,通常會產生非常合身和風格的搭配。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