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鑲嵌鑽石戒指,日常戒指的第一選擇!

女人在選擇鑽石戒指時,往往會因為潮流而忽略實用性,這是完全正常的。以下觀察僅旨在幫助您集中精力進行選擇,以充分利用兩者。

 

如果您選擇帶有小細節或雕刻的結婚戒指,請考慮鉑金或鈀金。這兩種金屬非常耐磨,維護成本低。對於黃金或玫瑰金錶帶,請選擇 18k 或更高的鑽石戒指純度。儘管更高克拉的合金更軟一些,但它們具有更高的耐磨性,並且當鑽石戒指受到摩擦時,金屬會被取代而不是被刮掉。這種特性使戒指更持久,對於日常戒指來說非常重要。鉑具有最高的耐磨性,緊隨其後的是鈀。

 

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在選擇戒指設計時考慮到這一點。不幸的是,這是一個男人要求婚的最後一件事。下一個選項是將戒指安裝到樂隊上,反之亦然。如果錶帶足夠寬以適應戒指設置而不會變得過細,一個負模式被從帶中歸檔,鑽石戒指問題就解決了。如果這不可能,則設置必須適應樂隊。我個人不喜歡這種解決方案,因為它涉及對設置結構的干預,有時可能會削弱它。

 

不過沒關係,只要是專業的。在這鑽石戒指下,我都建議將兩個環在正確安裝後在背面固定在一起。這樣,樂隊將永久定位在戒指上,這也可以防止他們迷路。這個過程可以在婚禮儀式後完成,如果執行得當,它並不復雜,完全可逆。將結婚戒指釘在訂婚戒指上是半鑲嵌鑽石戒指的完美解決方案,可防止它們將平直的一面朝上。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