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 補習社在線認證計畫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

如果您以前曾在紅磡 補習社教室裡教過課,那麼在線教學會有很大不同。在線課程的規劃指導應在課程開始前幾個月開始。在線教學和學習都需要時間。使用的課程網站需要時間來構建和測試。此外,如果您想使用程序或開發在線聊天室,則需要提前規劃。這需要很多時間來適應,因為大多數情況下,沒有面對面的互動。教師必須經歷教學技術的重大轉變,這都需要極大的耐心。

 

當您開始計劃學期教學時,請諮詢紅磡 補習社或機構,看看他們是否有任何在線教學研討會。一些學校甚至可能有一個在線認證計劃,以便能夠在線教學。並非每所學校都有它們,但這些研討會旨在幫助您了解您可能選擇使用的資源和不同的技術。

 

研究您需要和想使用的不同軟件程序,以便您在上課時做好準備。程序都提供教程和不同的技術來教授任何內容,包括多媒體、演示文稿和簡單的東西,如通信。儘管這些東西使用起來很直觀,但每個程序都有其怪癖,如果您了解該程序或熟悉應該如何使用它,那麼當您或學生遇到紅磡 補習社技術困難時,它會派上用場因為您是紅磡 補習社講師將是主要聯繫人,如果出現技術問題,學生很可能會先去找你。

 

當紅磡 補習社課程準備好開始時,向您的學生介紹自己,並向他們提供您的適當聯繫電話以及技術服務的聯繫信息。大多數在線學校和大學都使用一個網站,該網站允許您發布所有這些信息以及紅磡 補習社的教學大綱。

 

https://sc-ko.h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