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課程安排與學校重心的調整。

確保你計劃強有力的過渡。看看像“中學 補習社”這樣的過渡,將前中柱部分固定在一起。弱過渡是一個明確的跡象,表明您可能會在此過程中失去一些中學 補習社學生。您還需要確保過渡確實符合他們的目的,並幫助將介紹與課程的主要部分聯繫起來。轉換不一定需要是額外的活動;說幾句話作為“提示”就足以向學生暗示他們將要準備什麼。

 

一位新中學 補習社老師在預測了故事的一些內容並預教了新詞彙後,可能會對他/她的班級說:“好的,現在讓我們確認您的一些預測,看看有多少新詞彙出現在上下文中。”不要把你原來計劃的活動延長到原定的時間之外。這是經驗將使您成為專業人士的地方,中學 補習社您最終將能夠區分真實或“金錢”的反複試驗時間。學生真正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有效地完成任務?為了確保每個部分都有足夠的時間,請改變時間順序。大部分課程不應超過 25 分鐘,而計劃活動只需 5 分鐘左右。如果需要,就同一主題計劃多節課,以免時間緊迫。

 

仔細注意中學 補習社學生是從哪裡開始失去注意力並開始跑題的。中學 補習社請一位同事或導師為您提供誠實可靠的反饋,以改善您的教學。這是一般故障排除區域的清單。您是否過度規劃課程以包含一些差異化教學?對於每個級別和能力,請確保您至少有 1 項活動可以根據需要從帽子中取出。寫下那個活動並記下它的成功。保存體驗以備後用。如果您需要關於成功混合能力課程的研討會,請單擊此處以了解更多註冊詳細信息以及如何控制課堂。空間正在快速填滿。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