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建議選擇西門酒店,五星級西門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西門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至於民宿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家庭旅館,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應該說西門酒店的服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好的酒店服務了,從以下幾個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首先,飲料的續杯,之前的幾次試吃,一般都是飲料限量供應的,可以說其實是不夠的啊,不過這次在西門酒店,飲料大家基本上都喝了個夠啊,而且是鮮榨果汁,非常的美味,是由四種水果混在一起榨出來的,而每次我們喝完或者是快喝完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倒滿。附近的景點還包括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西門酒店特色:臺北西門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速食店/熟食店。酒吧/酒廊為您開放,您可以來這裡享用飲料。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提供旅遊/票務服務和觀光服務。此藝術裝飾風格酒店的其他設施和服務包括會講多種語言的服務員、洗衣機和貨幣兌換。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