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慎重選擇家教的物件。我在統計中發現,積極的、勤快的年輕老師教的效果比一般的高級老師更好,而且這不是個例。您和孩子的家教要多和帶課老師溝通。即使成績暫時得到提高,孩子一旦離開老師這個拐杖成績立馬就下滑了。所以很多家長並不真正瞭解孩子的學習情況,並不明白孩子上門補習學習不佳的真正原因。而選擇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服務機構也是重要的。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為了騙取大學生的信任,開辦了所謂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打著介紹家教的幌子進行騙財騙色,所以找家教最好是通過正規的家教服務機構。就這樣表面上看是對症下藥了,可實際上問題不少。那麼孩子學習不理想到底該怎麼辦?在這個時候,做家長的應該關心的問題是,孩子功課差是因為接受能力、理解能力等智力因素的原因造成?當今社會,很多大學生都熱衷於做上門補習兼職,上門補習做家教是他們的首選。還是由於學習作風、學習習慣不良的非智力因素的問題造成呢?一般在職教師到了三十歲以後,生活就比較安逸了。一名父親說,他讀三年級的女兒參加了特裡貝卡區一個輔導學校辦的8周制考前補習班, 48歲的林格在洛杉磯一家雜誌社工作,儘管兒子凱爾只有12歲,但他已經早早確定目標,要將兒子培養成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所以不要吝嗇你的假期,陪孩子一起出去好好瘋一瘋吧! 上門補習研究會7時開門,3小時內大部分名額就已經報滿,遲來的家長只能把自己孩子的名字寫在等待名單上。研究會負責人說:“類似場景在5年前幾乎難以想像,現在的上門補習家長熱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