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對本金價值不定的資產例如股票進行投資時,最理想的情況是在低價位買進。通過使用成本平均策略,股價低時買入的股份較多,而股價高時買入的股份較少。當你的投資組合已經處於或接近短期債券、長期債券、權益投資之間的理想配置,只需選擇其中的最優資產即可。用本屬於自己的錢去賺一些並不很需要的錢,即用最重要的東西去冒險贏得的是對您並不重要的東西,簡直是不可理喻的,即使您成功的比例是100:1或者1000:1。財富管理不是簡單的投資, 擁有好的財富管理理財觀念,讓我們更有時間與空間追求充實、精彩的生活,也是家庭生活穩固和安全的基礎。 我常常與客戶溝通的,不同的財富管理的觀念,代表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生活品質。我們要快樂的擁有財富,向真正有錢人一樣生活,而不能窮的只剩下“錢”了。作為銀行的財富管理客戶,一般可以享受到優先辦理各項業務,優先提供各種緊俏投資理財產品(如預留國債額度),享受多項業務費用減免等服務。財富管理的私密性:能為人們提供一對一的一站式理財服務,它涵蓋了個人、家庭和事業的一攬子綜合金融和增值服務解決方案;財富管理的高端性:可以為人們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產品,確保資產能帶來可預期的增長;能夠從事財富管理業務的公司除了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信託公司以外還有協力廠商理財公司,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協力廠商理財公司在資產管理市場上的拓展和定位有些類似於現如今的私募基金,將專家理財和靈活的合作條款捆綁嫁接作為打開資產管理市場的突破口。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