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高科技冰凍技術有效破壞脂肪組織–目前市場有多年的抽脂技術,但仍然有提昇的需求,可以安全和有效減少局部脂肪。儘管努力注意飲食和鍛煉肌肉,有些頑固的脂肪仍然困擾著減肥減重人士。比起傳統抽脂手術,美國FDA核准的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是革命性的新技術,不需要打針、更不需要開刀。新瘦身方法-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最新的非侵入性技術,正在研究如何可以很快幫助人們的平均體重與局部地區的脂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1]只能消除局部脂肪。冷凍溶脂適用的人群-美國專家強調冷凍溶脂只適用於局部減肥,不能用於全身,例如腰腹部的贅肉很難擺脫多餘的脂肪,用這種儀器非常有效,但對於全身肥胖超重的人群並不適用,只適用那些飲食合理經常鍛煉,但依然甩不掉局部贅肉的人。對冷凍溶脂技術的異議-1、冷凍消脂既然能凍死脂肪,那麼與之直接接觸的皮膚是否也會被凍傷呢。對此專家解析,脂肪細胞對低溫的忍耐度比皮膚低,5攝氏度足以讓脂肪細胞壞死,但冷凍溶脂對皮膚卻不會有太大傷害,只有極少數的情況才會出現輕度損傷。這就完全排除了傳統手術侵入式減肥治療的危險,而且冷凍溶脂實驗證明能將反應範圍的25%脂肪細胞消滅,兩個月可去20%的贅肉。目前FDA批准可以幫助除去腹部與腰部的脂肪。透過機器將腹部脂肪吸起並冷凍一小時,加速脂肪細胞的自然衰老及死亡,達至消脂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