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五十多年過去,散發撲鼻香氣的滷味,仍舊讓饕客們絡繹聞香而來。推薦 伴手禮乳酪蛋糕,於輕乳酪,濕潤入口即化口感的AMO典藏高鈣乳酪蛋糕,製作上需將麵糊的部分處理好之後,才可加入發泡的蛋白,經過多次烘烤才能完美呈現蛋糕外皮金黃的色澤,與蛋糕潔白綿密細緻的口感。推薦 伴手禮黑糖棒棒糖的黑糖傳承自古沖繩古法,獨家精煉而成,無論做為女性生理時期的營養補充或是日常零嘴,是不可多得的兼具養生又養眼的可愛商品呦!經發局表示,本屆推薦 伴手禮的征選以美食為主,得獎者可獲“新北市特色推薦 伴手禮”殊榮,市府也會協助得獎者聯合行銷,除印製文宣外,也會協助得獎者進駐外國觀光客最常去的“日月潭地方特色產品館”等通路,協助廠商拓展國際商機。推薦 伴手禮黑糖棒棒糖的黑糖傳承自古沖繩古法,獨家精煉而成,無論做為女性生理時期的營養補充或是日常零嘴,是不可多得的兼具養生又養眼的可愛商品呦! 凍頂烏龍產自臺灣鹿穀附近凍頂山,山多霧,路陡滑,上山採茶都要將腳尖“凍”起來,避免滑下去,山頂叫凍頂、山腳叫凍腳。所以凍頂茶產量有限,尤為珍貴。下面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特色推薦。推薦 伴手禮外盒精美環保,獨立包裝便捷乾淨,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是很不錯的推薦選擇哦!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最純淨推薦 伴手禮——新西蘭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