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教育制度

想去英國留學的同學們肯定很好奇,在英國留學平常會吃些什麼食物呢?基本食物對於剛來到英國的學生來說,想要解決基本飲食問題,需要從熟悉英國的各大超市開始。超市食物英國的超市提供的英國留學食物種類繁多,下面對超市食物做簡單介紹並對比一下中英食品價格。蔬菜:英國超市英國留學最常見的蔬菜有:西紅柿、土豆、蘑菇、洋蔥、黃瓜等,像白菜和青椒這些蔬菜比國內賣得貴一些,但是西蘭花賣得比較便宜,同學們英國留學可以比較購買。水果:同學們在英國超市里基本看不到荔枝、山竹等水果(十分想吃的同學可以到中國超市購買),葡萄、草莓、櫻桃、藍莓等水果營養豐富而且價格與國內差不多,同學可以多多購買和食用。在英國不僅牛奶味道純正,而且與牛奶相關的食品,如巧克力、酸奶、冰旗淋等也都非常好吃。肉蛋製品:英國的英國留學雞蛋和雞肉相對比較便宜,牛肉和羊肉就會比較貴一些,但味道極其鮮美。喜歡海鮮的同學可以多食一些鱈魚和三文魚,非常新鮮而且英國留學價格不貴.罐頭和冷凍食品:英國人喜歡把食物做成各種罐頭,除了國內常見的水果罐頭、魚罐頭之外,還有英國人最愛的各種豆類罐頭、蘑菇罐頭、西紅柿罐頭,外加各種湯罐頭。冷凍食品比新鮮的食品更便宜而且英國留學保存期也更長,如果想節省生活費用的同學可以購買一部分冷凍食品來搭配食用。酒水和飲料:英國的酒精飲料只能銷售給18歲以上的成年人。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