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 switch開關轉換器更好更方便

tact switch開關轉換器更好,更有效的方法是使用“開關”電源。它們採用輸入電壓(18V)並非常快速地打開和關閉(每秒數千次)。tact switch電壓開啟的時間與其關閉的時間相比稱為“工作循環”。因此,如果我想將18V轉換為12V,則需要2/3的佔空比。然後通過網絡將其送回以使其平滑回DC。我最近為機器人項目建造了一些高效的直流轉換器。讓它們切換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們不會像電源那樣耗盡電池。首先,您需要通過將萬用表開關轉到電阻器設置來測試電阻器。它由歐米茄符號表示。之後,tact switch您應將轉盤置於元件電阻上方的最低設置。你可以通過閱讀色帶來檢查它。如果發現組件未標記,則必須將撥盤設置為最低設置。眾所周知tact switch,萬用表是一種用於測試電子元件的流行設備。萬用表可以很好地測試電阻和電壓測量。萬用表能夠對由交流和直流電壓供電的設備進出電路進行測試。另一種流行的測試設備是數字萬用表。它配備了便於閱讀的顯示屏,並具有許多測量功能。此外,也可以購買手持的,tact switch既準確又便宜。最後,你應該將萬用表的探頭放在電池的正側,然後你需要將探頭靠在負側。然後,記錄電壓。他們的工具經過表面硬化處理,其工作表面經過高度拋光處理,tact switch以確保長期可靠的服務。對每一位客戶的個性關注是他們成功的關鍵。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