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的老師們對我的孩子給予厚望

小學 補習班的老師們對我的孩子給予厚望,尤其是孩子成績時好時壞的,覺得這一學期一定要抓住孩子的學習,這樣他才能上更好的中學。於是她給孩子報了各種小學 補習,孩子一放學,就把他接走,回家做作業,學習一刻都不能落下。在這樣高強度的學習中,小學 補習大人都會受不了,更何況小孩子呢?到了初中之後,孩子的學業壓力加重,父母並沒有因此給她減少補課班的數量,反而還多加了幾個興趣班。小學 補習在有一次因為睡眠不足,考試的時候沒有考好,回家被家長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他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任務,誰也不想自己考不好,誰也不想自己比別人差,小學 補習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認真去學習,但是刻苦學習的他們,在經歷過一次考試失敗後,本來心裡就特別不好受,這時身為父母的你們,應該選擇鼓勵而不是用語言去“責罰”自己的孩子,這樣會打擊他們的自尊心,嚴重的會影響內心,總結別看自己家的孩子小,但是他們該懂的已經懂了,如果你們過分的用語言去“責罰”他們,小學 補習會造成內心的不舒服,很有可能造成內心的報復,你們越想讓他做什麼,他們越不做什麼。所以,父母們,請尊重你們的孩子,多給他們鼓勵鼓勵,小孩也是很不容易的。其實,有時候問題是出在家長身上的,為了孩子的學習成績,請你不們不要這說這些話。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