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客製化隨身碟埠的隨意使用不斷的使病毒通過這一介質在企業內部傳播

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各行各業的企業電腦中病毒癱瘓以及電腦資料丟失等問題頻繁發生,在發達的資訊時代裡,企業們正在遭受著巨大的安全威脅。通過客製化隨身碟埠的隨意使用不斷的使病毒通過這一介質在企業內部傳播,為了能夠防止病毒通過移動介質傳播到企業電腦上造成企業系統癱瘓,也為了能夠遏制員工私自拷貝企業機密檔的行為,很多企業都開始嘗試加大企業電腦安全管理力度,同時還可以對客製化隨身碟、移動硬碟等外接存放裝置進行管控,在一些不需要進行客製化隨身碟拷貝的部門直接禁止客製化隨身碟等的使用;在需要客製化隨身碟使用的部門可以設置客製化隨身碟的使用權限,比如只能夠使用公司統一配發的安全U盤,優盤加密Ping32還可以對企業內部員工上網行為的即時監控,設置網站和軟體的訪問使用權限,從而有效地改善了員工上班時間聊天、遊戲的情況,現在終於迎來終結。雙方已經達成庭外和解,互相道歉,放下成見,舊事不再提。據Insider分享的法律檔顯示,雙方已經同意放棄訴訟,並“放棄了二者之間的一切指控”。聯合聲明中表示:“在審閱了所有相關證據以後,法律顧問的意見是證據足以讓Randy Pitchford免罪;雙方的一切誤解都已被糾正,目前法庭尚未公佈接受庭外和解的相關檔,但看上去這件事應該已經就此告終了,空辯雙方已經請求法庭進行預斷裁決,也就是未來允許再就此事提起訴訟。也就是說,無論究竟誰在抹黑誰在潑髒水,可能永遠都沒有正式的宣判了。

https://www.minp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