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中文 補習 社以小班授課而聞名

在高中,學生們選擇的課程並不多,而大學則提供了廣泛的選擇。這有它的好壞兩面。好處是你可以拿你感興趣的東西。不利的一面是,學生可以自行註冊,最終可能會遇到不適合他們學習風格的教授、對他們來說太難的課程,甚至不適合他們學習計劃的課程。殘疾學生應始終向殘疾服務辦公室諮詢最適合他們的時間表和教授。

 

在高中時,出勤是在班級裡進行的,對嗎?在大學裡,許多教授沒有出勤政策。如果您在某門課上遇到困難,高中老師可能會請您前來尋求額外幫助。教授們不太可能這樣做。在中文 補習 社裡,學生有責任要求他/她需要的任何東西。假設是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會請求它。教授可以在辦公時間幫助你。溫順的學生可以在黑暗中度過一整個學期,因為他們害怕接近教授。在高中時,學生的最大數量可能接近三十。

 

中文 補習 社的新生課程可以在一個可容納 300 名學生的大報告廳中進行!一旦中文 補習 社宣布了專業並參加了特定的課程,班級規模就會變小。社區中文 補習 社以小班授課而聞名,大約有 25 名學生,即使是新生班也是如此。高中班級和大學班級之間的差異給新生帶來了挑戰,尤其是殘障人士。危險在於非結構化的時間,通常被新生視為“空閒”時間。考慮到學生在課堂上每個小時有兩到三個小時的家庭作業/中文 補習 社,這相當於每周大約 27 小時的工作時間,只需 9 個學分!最艱難的一課是意識到看似“空閒”的時間並非如此。中文 補習 社越早採用有效的時間管理實踐,上大學就越容易。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