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喜歡更樸素的鑽石 戒指 款式,是佩戴者社會地位的明顯標誌

幾個世紀以來,黑色縞瑪瑙圖章戒指一直受到男性的青睞,在古代,圖章戒指經常被用作佩戴者社會地位的明顯標誌,使他人能夠識別他是政府、政治派別、宗教秩序或有影響力的家庭或宗族的重要成員。“signet”一詞源自“sign”一詞,通常使用圖章戒指在信件、重要文件和其他信件上留下標誌或符號的印記。通常,將燃燒的蠟燭上的蠟滴到文件上,趁它仍然很熱時,將圖章戒指壓在上面,使戒指上的符號清晰地印在蠟上。

 

國王、王后和其他皇室成員使用這種方法在文件上加蓋公章。圖章戒指通常由銀或金製成,最終珠寶商開始混合貴金屬並將寶石融入他們的鑽石 戒指 款式中。在過去的鑽石 戒指 款式,黑色縞瑪瑙圖章戒指通常戴在佩戴者的小指上,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演變成戴在傳統無名指上的更大款式的戒指。男性通常喜歡更大、更重的鑽石 戒指 款式,而女性則喜歡更小、更優雅的鑽石 戒指 款式。

 

金銀圖章戒指在男性和女性中同樣受歡迎,但年輕人通常喜歡更樸素的鑽石 戒指 款式,而老年人則傾向於選擇更華麗的設計,這些設計通常與鑽石 戒指 款式的鑲嵌和其他寶石相融合。珠寶商掌握了將縞瑪瑙融入戒指設計的藝術,並且有數以千計的款式和形狀可供選擇。另一個考慮因素是佩戴者生活、工作、社交等的環境。有些設計比其他設計更經得起重度使用。做工精巧的女式圖章戒指可能承受不住家務勞動的反复壓力,而一些男式戒指很可能不適合從事石匠或其他需要大量使用雙手的職業的佩戴者。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