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每年生產的毛坯鑽石 戒指 價錢數量不到1%

很少有人知道彩鑽,至少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它的名字。有很多種顏色讓人眼前一亮。這些毛坯鑽石 戒指 價錢經過分類、認證、分類和分級過程。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著名的藍鑽或著名名人購買的非常昂貴的粉鑽。這些岩石在好萊塢名人和世界各地的富人中非常受歡迎。彩鑽主要產於澳大利亞的 Argyle 礦區。它們極其稀有和珍貴,佔世界每年生產的毛坯鑽石 戒指 價錢數量不到1%,而且這個數量每年都在減少。這些寶石有許多不同的顏色,例如;粉色、藍色、紅色、黃色、綠色、棕色、紫色、橙色、灰色、黑色、紫羅蘭色,甚至還有花哨的白色。

 

花式裸鑽既可以作為一種原色出現,也可以作為一種帶有次要色調的顏色出現。當有色寶石以單一顏色出現時,價格要貴得多。帶有第二色調的一個例子是帶有橙色色調的粉紅色鑽石 戒指 價錢或棕色、綠色和黃色的花式顏色,或灰藍色鑽石。在對這些鑽石 戒指 價錢進行分類後,這些天然原石會在 GIA、HRD 和 IGI 等寶石學院進行認證。一旦寶石經過分級和認證,天然裸鑽將擁有自己的 ID 號。

 

在這些鑽石上,需要盡可能強調顏色。與白色鑽石 戒指 價錢不同,有色寶石的分級系統根據顏色強度進行分級。彩鑽分級為:淺彩、輕彩、彩、濃彩、深彩、暗彩和鮮彩。顏色越濃,價格就越高,這適用於所有彩鑽。粉鑽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彩色鑽石。Fancy Vivid 和 Fancy dark 是最受歡迎的,因此也是最昂貴的。紅色、紫色和橙色是粉紅色鑽石中的次要色調,這些天然粉紅色岩石的顏色是由一種稱為塑性變形的過程引起的。粉紅色的寶石在彩色鑽石 戒指 價錢中扮演著丘比特的角色。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