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幫助校友的方法

​雖然一個人對他或她的中文 補習 社或高中有強烈的校友熱情是完全可以理解和司空見慣的,但一個人對以前的中文 補習 社感到興奮則更為不尋常。我的意思是,沒有人會花數百或數千美元購買四年級校內籃球比賽的季票。雖然我不能證明它從來沒有發生過,但我非常懷疑這個國家一端的人正在從另一端的小學購買服裝服飾。

 

維護更新的地址列表 為了在人們長大並從小學畢業時與他們保持聯繫,保持準確和最新的郵寄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也很重要。如果您的中文 補習 社還沒有這樣做,現在就開始為您當前的學生開發一個數據庫。這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回顧過去的學生記錄並將其與當前的高中生相匹配也是明智之舉。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跳到那些將成為進入“現實世界”的下一代的孩子。在中文 補習 社網站上創建校友頁面 由於互聯網已成為人們生活中如此規律的一部分,網站是與遠方校友交流的完美媒介。如果您的網站上還沒有至少一頁專門介紹校友新聞和關係,您應該立即創建一個。

 

明智的做法是記住,與他們的大學或教堂相比,一所小學可能會在一個人的優先列表中排名較低。與校友相處的最佳方法是喚起他們的懷舊感,對他們的孩子在同一所中文 補習 社的未來承諾,然後簡單地提出需求。只是把它放在那裡給他們。如果你用力過猛,你可能會切斷他們之間的任何联系。但是,如果你做得對,你會讓他們的大腦和心靈同時運轉,他們會找到幫助中文 補習 社的方法。組建官方校友會 在任何重要的努力中,培養一群致力於領導和發展它的人是明智的。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